•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日本娱乐 > 女主播小林麻耶首次公开婚纱照 获网友盛赞(图)
  • 女主播小林麻耶首次公开婚纱照 获网友盛赞(图)

    时间:2019-06-03 20:17:48  来源:  作者:

    小林麻耶婚纱照

    小林麻耶婚纱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七月,原自由女主播小林麻耶嫁给了小自己四岁的整体师,6月3日她更新社交网站,首次公开穿纯白婚纱与老公的合影,网友赞郎才女貌。

    小林麻耶在社交网站写道:“Ameaba TV的《7.2另一扇新的窗》里办的小型婚礼。”照片中她穿着纯白婚纱,老公穿一身银灰色西装,两个人笑得很幸福。小林麻耶还对稻垣吾郎、香取慎吾和草彅刚表示感谢,“稻垣吾郎送我鲜花的时候,真的可爱又感动!香取慎吾帮我们拍的照片之后让节目组的人给我了,照片都很棒很喜欢!草彅刚帮老公搭配了衣服,变得很帅气呢!”

    小林麻耶还回忆了婚礼的经过,她写道:“AMEMIYA为我们惊喜献唱,真的非常感谢!有趣又感动,让我忍不住流泪了。出演者的各位,节目组工作人员,真的真的很感谢大家,也感谢观看节目的大家!”

    很多网友在小林麻耶社交网站留言祝福,还有网友说:“太美了!很棒的一对夫妻!”有网友留言:“嫁给了这么好的老公太好了。”网友们都看得出小林麻耶很幸福,也希望她一直幸福下去。(布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