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韩国娱乐 > 李心洁深V装登釜山红毯 剧组"小太阳"发威终放晴
  • 李心洁深V装登釜山红毯 剧组"小太阳"发威终放晴

    时间:2019-10-04 20:07:16  来源:  作者:

    《夕雾花园》女主角李心洁登上釜山影展开幕红毯

    《夕雾花园》女主角李心洁登上釜山影展开幕红毯

    《夕雾花园》女主角李心洁、导演林书宇、监制Raja Jastina Arshad

    《夕雾花园》女主角李心洁、导演林书宇、监制Raja Jastina Arshad

    新片《夕雾花园》,由《百日告别》导演林书宇执导,集结金奖双影后李心洁、张艾嘉与《罗马浴场》日本男星阿部宽、《神鬼传奇3》约翰汉纳(John Hannah)、《冰海异种》戴维奥克斯(David Oakes)、林宣妤、陈琼华等来卡司,谱出一段二战后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

    《夕雾花园》入选第24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亚洲电影之窗”单元,女主角李心洁及导演林书宇也于3日晚间登上釜山影展开幕红毯,李心洁身穿一席金色深V洋装,仙气十足,而此次她也是釜山影展的评审之一,为此她还特地去做美甲、精心装扮,更养足精神,要以最好最美的状态出席这场影坛盛事,李心洁说:“真的非常开心来到釜山,这次除了我自己演出的作品《夕雾花园》入选,我还要看十四部来自各地的电影作品。”不过刚抵达釜山时却正好遇上米塔台风的风雨,李心洁说:“拍戏的时候,大家都叫我小太阳,只要我在就会出太阳。”她祈祷天气放晴,没想到影展开幕日真的出现蓝天白云的好天气。

    《夕雾花园》电影将以1950和1980年代的双时间轴呈现,故事以张云林(张艾嘉饰)为核心开展,观众将看到以倒叙手法回忆1950年代张云林(李心洁饰)在二次世界大战后的生活。妹妹张云红(林宣妤饰)的过世使张云林陷入罪恶感之中,此时,她也遇见了日本籍园艺师中村有朋(阿部宽饰),协助她为妹妹打造一个纪念花园,两人更展开一段揪心的爱情故事。电影预计于11月29日于全台上映。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