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韩国娱乐 > 韩星黄正音晒照再引整容质疑 经纪人:没必要解释
  • 韩星黄正音晒照再引整容质疑 经纪人:没必要解释

    时间:2019-12-27 12:33:29  来源:  作者:

    黄正音

    黄正音 金勇健

    黄正音 金勇健

    25日下午,黄正音在自己的SNS上公开了几张庆祝生日的照片,照片中黄正音面对着蛋糕露出灿烂的笑容。不知是不是因为浓妆的缘故,在与平时完全不同的氛围里,该组照片在网上引起了“黄正音是不是整容了”的热议,随后黄正音在26日再次上传了一张与演员金勇健的合照,该照片的样貌再次迎来网友有关整容质疑的留言,对此黄正音的经纪公司方面表示:“没有需要解释的话,不会有另外的正式立场。”

    另外,黄正音将计划出演明年上半年播出的JTBC水木剧《双甲路边摊》,饰演刻薄却有故事的路边摊阿姨月珠。《双甲路边摊》是一部魔幻治愈剧,神秘大排档的刻薄姨妈和纯情青年(陆星材 饰)打工仔走进客人们的梦境中,帮助客人解除怨恨的故事。Phoebe/文 黄正音SNS/图

    关键词:黄正音 金勇健 整容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