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韩国娱乐 > 孙艺珍童年照曝光 其父亲竟然神似玄彬!
  • 孙艺珍童年照曝光 其父亲竟然神似玄彬!

    时间:2020-02-07 21:42:22  来源:  作者:

    孙艺珍童年照

    孙艺珍童年照

    玄彬、孙艺珍

    玄彬、孙艺珍

    据台湾媒体报道,玄彬、孙艺珍主演人气韩剧《爱的迫降》正在热播,两人不仅在剧中狂发糖,迷倒一票粉丝,宛如画一般的超配高颜值,也令观众疯狂敲碗希望两人能够真的交往!韩网近日更疯传一张孙艺珍童年照,照片中藏超大亮点。

    孙艺珍童年照近日在韩网疯传,为什么呢?因为韩国网友发现孙艺珍的父亲兼“上辈子情人”乍看竟有点像玄彬,纷纷留言“孙艺珍父亲跟玄彬真的很像”、“两个人结婚的话,我想作为他们女儿出生”、“两位可以结婚吗”。

    而身为粉丝敲碗想看两人假戏真做的玄彬与孙艺珍,其实过去在合作电影《极智对决》也曾传出绯闻。如今因合作《爱的迫降》再次有了恋爱传闻,玄彬在新剧发表会上时就笑笑否认恋情,透露会答应合作新剧是“因为私下关系很好,想跟想要合作的演员拍摄”。

    关键词:孙艺珍 玄彬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