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韩国娱乐 > SBS大赏过于好笑!艺人戴定制微笑口罩
  • SBS大赏过于好笑!艺人戴定制微笑口罩

    时间:2020-12-19 22:38:02  来源:  作者:

    SBS大赏过于好笑!艺人戴定制微笑口罩

    艺人戴定制口罩

    SBS大赏过于好笑!艺人戴定制微笑口罩

    典礼也安排“远端递奖”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SBS电视台适逢30周年,虽然碰上新冠肺炎疫情,但仍如期在19日举办《演艺大赏》,并邀请多组综艺大咖现身。为了防疫,SBS事先为出席艺人们准备了“特制口罩”,以每个人各自的照片制作,即使戴上口罩还是能看到五官,此外特别安排的“防疫距离”递奖也获得好评。

    《SBS演艺大赏》由ASTRO车银优、申东烨与李昇基主持,包括《Running Man》班底刘在石、金钟国、宋智孝、李光洙、梁世灿、全昭旻,《我家的熊孩子》金希澈、“神厨主持人”白种元等艺人都出席。

    为了防疫,SBS事先为出席艺人们准备了“特制口罩”,以各艺人眼睛以下的五官印制而成,戴上去后就像没戴一样。虽然部分艺人脸型并没有完全对上,但创意巧思让不少观众觉得爆笑。

    此外,为了和避免接触,典礼也安排“远端递奖”,将奖座放在特制的长型支架上,在保持距离的情况下也能递奖。种种巧思让网友直呼:“不愧是无线台中最会做综艺的SBS!”(文\ettoday)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