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韩国娱乐 > 校园暴力韩星金志洙被解约 剧组找公司索赔仍未果
  • 校园暴力韩星金志洙被解约 剧组找公司索赔仍未果

    时间:2021-05-27 09:56:16  来源:  作者:

    金志洙

    金志洙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金志洙被Keyeast公司解除了所属合约。

    金志洙在去年10月与Keyeast公司签约并在不久后被选为了电视剧《月升之江》的男主演。今年3月,金志洙正在出演《月升之江》时有人在网上曝光他上学时曾霸凌同学,参与校园暴力,致使金志洙中途退出拍摄,《月升之江》剧组也不得不重拍大部分镜头。

    今天有媒体爆料,金志洙与Keyeast公司不久前已正式解除了双方合约,随后Keyeast公司确认消息属实,称公司判断金志洙已经无法进行演艺活动,金志洙本人不愿意再给公司造成损失,因此经过双方协商一致决定取消合约。

    Keyeast公司因为金志洙中途退出拍摄而被《月升之江》制作公司告上法庭索赔30亿韩元(约人民币1700万元),对此Keyeast公司表示,金志洙退出拍摄造成的损失,Keyeast公司一定会努力圆满解决。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关键词:校园暴力 金志洙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