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韩国娱乐 > 李昇基老板送旗下艺人上亿股票 称员工都是家人
  • 李昇基老板送旗下艺人上亿股票 称员工都是家人

    时间:2021-12-13 17:09:25  来源:  作者:

    李昇基

    李昇基

    李昇基、李瑞镇等韩国艺人的经纪公司HOOK娱乐公司代表近日将价值167亿韩元(约合人民币9千万元)的公司股票无偿赠与了旗下艺人的公司员工。

    HOOK娱乐公司本月9日宣布与绿蛇传媒合并,HOOK娱乐公司代表权真英在将HOOK娱乐公司全部股票以440亿韩元(约人民币2.4亿元)的价格转让给绿蛇传媒后,将个人名下38%,总价值167亿韩元的股票无偿赠与了公司旗下艺人和公司所有员工。权真英表示公司所有艺人与员工对他而言都是家人一样的存在,他希望让大家都感到幸福,因此决定将自己的股票赠与员工。

    HOOK娱乐公司成立于2002年,目前拥有尹汝贞、李仙姬、李昇基、李瑞镇等艺人。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关键词:李昇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