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韩国娱乐 > 具俊晔将于明早飞台北 称两月后带大S回韩国生活
  • 具俊晔将于明早飞台北 称两月后带大S回韩国生活

    时间:2022-03-08 17:27:29  来源:  作者:

    大S具俊晔

    大S具俊晔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韩星具俊晔8日宣布与大S结婚,双方在透过社群网站曝光婚讯后,他接连接受几家媒体采访,稍早具俊晔也证实,“我们已经在韩国登记结婚了,明天早上的飞机前往台北,相隔20年跟她见面。”他透过访问告白:“她是我的初恋,也会是我最后一个恋情。”坦言20年来不婚就是因为“没有遇到比她好的人”。

    具俊晔接受媒体访问透露,被问到至今不婚的原因,是因为忘不了徐熙媛吗?他害羞地表示:“我没有遇到比她好的人,也许‘熙媛是一位很不错的女生’,这样的回忆与记忆一直留在我心底。”碍于新冠肺炎两人无法见面,这段期间一直都是用视讯维持感情,他笑说:“很久以前还是笔友的时候,我就有问她要不要结婚,但现在,我也都50岁了,剩下不多时间谈恋爱了,所以就像孩子般闯祸了(笑)。”

    关于求婚的过程,具俊晔还原:“台湾如果不是家人就不能入境,所以就先在韩国登记了,我常跟她说‘反正我要跟你结婚’,一直求婚一直求婚,她最后答应了。”

    具俊晔即将在9日一早飞台,这也是他相隔20年再与大S见面,“我一到机场就要先去酒店隔离10天,虽然在隔离期间,我们也会一直视讯见面,但光是想到处于在同个天空下的地方,就让我觉得很激动,要先跟熙媛的家人问候,也要和熙媛的孩子变亲近,大概会在台湾待2个月,之后再带熙媛回韩国。”亲口证实即将访台。(ettoday/文)

    关键词:具俊晔 大S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