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韩国娱乐 > 玄彬孙艺珍婚礼现场安保严密 二人无蜜月旅行计划
  • 玄彬孙艺珍婚礼现场安保严密 二人无蜜月旅行计划

    时间:2022-03-31 09:54:34  来源:  作者:

    玄彬、孙艺珍

    玄彬、孙艺珍

    新浪娱乐讯 3月31日,据韩媒报道,即将举行婚礼的演员玄彬和孙艺珍不会马上去新婚旅行。

    31日,根据报道,玄彬和孙艺珍当天下午4点在首尔广壮洞广津区广壮洞华克山庄酒店Aston House举行婚礼后,不会直接去新婚旅行。具体原因尚不清楚,但两人有望在婚礼后的婚房度过第一个周末。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目前还没有制定蜜月旅行计划。”

    玄彬和孙艺珍的婚礼将非公开举行,只有家人和亲近的熟人出席。预计平时至亲的艺人们将作为宾客出席。与玄彬关系要好的演员张东健计划朗读祝词,祝福两人的未来。

    据悉,婚礼场所Aston House是一个容易控制外人出入的地方,一天的租赁费就高达2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0.5万元)。此前,裴勇俊、朴秀珍夫妇、池城、李宝英夫妇、Sean、郑惠英夫妇、沈银河、金喜善、李诗英、金敏俊等著名艺人都在这里举行了婚礼。

    关键词:玄彬 孙艺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