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韩国娱乐 > 玄彬孙艺珍婚礼后忙于会亲友 11日赴美国蜜月之旅
  • 玄彬孙艺珍婚礼后忙于会亲友 11日赴美国蜜月之旅

    时间:2022-04-11 18:51:54  来源:  作者:

    玄彬、孙艺珍

    玄彬、孙艺珍

    新浪娱乐讯 4月11日,根据韩国媒体报道,上月底举行婚礼的玄彬和孙艺珍将于本日前往美国蜜月旅行。

    据悉,玄彬和孙艺珍在上个月31日举行了“世纪婚礼”成为了夫妇。婚后并没有马上去新婚旅行,而是整理新房,向一家亲戚打招呼等,度过了繁忙的日程,过了十多天后,两人在这一天开始了新婚旅行。

    此前,在电影《协商》拍摄之后,两人曾被偶然相遇在美国一起买菜,引发绯闻,因此玄彬,孙艺珍的美国行更引人关注。

    玄彬和孙艺珍上月31日下午在首尔广津区华克山庄Aston House举行了野外婚礼。在非公开进行的两人婚礼上,家人、亲戚、熟人以及张东健、高小英、严智媛、宋允儿、李珉廷等顶级明星嘉宾大举出席,聚集了话题。婚礼上,孙艺珍公开了两人的爱称:“亲爱的,你好吗?”,并发表了感想:“今天终于是我们的婚礼了。到现在都不敢相信。”玄彬说:“互相了解,互相理解,享受每一瞬间,多笑点,感恩地守护着给予我们的所有东西。”

    两人合作电影《协商》、电视剧《爱的迫降》,从作品中的搭档发展为恋人,在热点话题中举行婚礼。围绕着比电影更像电影的婚礼,话题和关心一直延续到现在。

    关键词:玄彬 孙艺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