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韩国娱乐 > 《请回答1988》高庚杓被指发福 回应生病吃药增重10公斤
  • 《请回答1988》高庚杓被指发福 回应生病吃药增重10公斤

    时间:2022-09-05 13:01:52  来源:  作者:

    高庚杓

    高庚杓

    高庚杓发福近照

    高庚杓发福近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曾出演热门韩剧《请回答1988》的男演员高庚杓被指近照出现发福迹象。对此,高庚杓在接受访问时谈及外貌变化,表示因为生病吃药导致增重10公斤。

    朴敏英、高庚杓、金宰英主演的tvN水木电视剧《月水金火木土》将于9月21日首播,日前出席新剧宣传活动时,高庚杓回应近期发福原因,表示:“之前得了脑髓膜炎,因为服用治疗药物,体重增加了10公斤。 虽然停药后马上瘦下来了,但是身体像变成了气球一样,比以前更容易发胖。 虽然也有过为发胖体质苦恼的时候,但是现在反而觉得很好。”

    关键词:高庚杓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