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韩国娱乐 > 具惠善控告前夫安宰贤经纪公司 承诺分红却不付酬劳
  • 具惠善控告前夫安宰贤经纪公司 承诺分红却不付酬劳

    时间:2023-06-20 22:17:27  来源:  作者:

    具惠善

    具惠善

    新浪娱乐讯 具惠善方在19日对外发出声明,声明中指出具惠善曾经与HB娱乐发生过合约争议,在申请调停仲裁后,确认了专属合约终止和无效,当时的判决中有要求具惠善支付部分负担,包含公司营运YouTube频道的成本,具惠善按照判决支付了相关金额。而事实上,具惠善出演前经纪公司的YouTube频道,是在签专属合约之前,且当时遭公司代表承诺分红,最后却没有收到出演费。为了能要回应得的酬劳,具惠善方将会提出上诉,并痛斥前经纪公司以收益分配作为诱饵、剥削演出费的做法非常不当,将制作成本转嫁给演员、却独占作品版权收益的不公平行为,必须得到改善。

    具惠善过去曾在前夫安宰贤的引荐下加入对方的经纪公司HB娱乐,但双方仅合作数月就结束了专属合约。她先前对前东家提告,指控HB娱乐未支付出演费;对此,HB娱乐对外宣布法院驳回了具惠善毫无根据的主张。

    关键词:具惠善 安宰贤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