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韩国娱乐 > 具俊晔与队友合体获力挺 姜元来发文斥黄子佼造谣
  • 具俊晔与队友合体获力挺 姜元来发文斥黄子佼造谣

    时间:2023-06-26 10:59:52  来源:  作者:

    酷龙组合

    酷龙组合

    6月25日,韩星姜元来晒出多张在台和具俊晔的合影,让酷龙组合再次在台北合体。

    姜元来25日发文,提到为了见40年知己也就是具俊晔特别飞到台北,但在启程前一天,听见具俊晔和徐熙媛(大S)遭荒谬谣言骚扰,担心着对方已经很辛苦了,来台会不会又造成困扰:“但一见到面,他就吹着口哨(我们高中时期的打招呼方式),我们同时笑了出来,聊了很多回忆,度过很愉快的时间。”

    事实上,姜元来所说的“荒谬谣言”,指的就是黄子佼透过视频说的:“到韩国那次我也不快乐,我还记得在浴室,光头很大只,他可以把我抱进去任何地方,我就不得不吃,我不快乐。“这件事情也有传到韩国引起讨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