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韩国娱乐 > 百想人气演员投票 秀智丁海寅遥遥领先获奖几率大
  • 百想人气演员投票 秀智丁海寅遥遥领先获奖几率大

    时间:2018-04-12 10:26:19  来源:  作者:

    秀智

    秀智

    《漂亮姐姐》由孙艺珍、丁海寅主演

    《漂亮姐姐》由孙艺珍、丁海寅主演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23岁女星秀智于上月认恋36岁男星李栋旭后,人气丝毫无损,更在韩国年度盛事“第54届百想艺术大赏”展开的人气女演员票选活动中,暂以逾三成得票远远抛离对手,得奖势在必得。

    本届“百想艺术大赏”将于下月3日举行,影视部门的男女演员奖由网民参与投票,本月10日至27日透过官网进行。前年勇夺“百想”电影部门人气女演员奖的秀智,今年凭热播剧“当你沉睡时”入围电视剧部门人气女演员奖,秀智暂以超过35%得票大热跑出,领先剧集《迷雾》及《我的黄金光辉人生》的女星金南珠与申惠善,二人暂以18.89%及9.69%得票排第2及3位,远远追不上秀智。

    电视剧人气男演员票选中,凭新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人气飙升的丁海寅,本次以参演剧集《机智牢房生活》出战,暂以逾三成得票抛离13.27%票数的韩剧《三流人生》男星朴叙俊,以及5.43%得票的《当你沉睡时》男星李钟硕大热领先,可谓同样得奖势在必得。至于电影部门人气男女演员票选活动,则由韩片《逆权司机》的柳俊烈与爱情片《现在,很想见你》的孙艺珍遥遥领先。

    关键词:秀智 丁海寅 孙艺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