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韩国娱乐 > Apink恩地开直播被网友公开住址 回击:我报警了
  • Apink恩地开直播被网友公开住址 回击:我报警了

    时间:2019-06-08 08:33:01  来源:  作者:

    Apink恩地开直播,却有人公开她家住址

    Apink恩地开直播,却有人公开她家住址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团Apink成员恩地唱功极佳众人皆知,她近日又有新挑战,跨足恐怖电影,为了宣传作品跑遍各大节目,5日开启直播与粉丝分享近况,却在期间遇到疯狂粉丝,失控将她家住址公开,令她忍无可忍开口:“进来了一个奇怪的人,你出去。”

    恩地5日在Vlive开启声音直播与粉丝对话,聊到近况以及主演的电影《0.0赫兹》,却突然闯进一位失控的网友,开始在留言区公布恩地的家里住址,该名网友原本是用“恩地姐姐”称呼她,最后却越来越无理变成“郑恩地住在xxx”。

    看见住处被公布,恩地原本好声好气地回答:“我不想公开家里,有点可怕。”但对方的留言渐渐失控,她的语气开始变硬:“进来了一个奇怪的人,你出去。”接着,粉丝担心她的安危希望她报警处理,她才安抚粉丝:“恩,我报警了。”并隔空表示“这样的人很无聊,没素养。”

    事实上,Apink过去曾发生数起死亡威胁的事件,搞得人心惶惶,她们的演唱会也须经过重重安检,才可以入场观看,粉丝也相当注意她们的人身安全,如今又有网友任意公开成员私密资料,引来炮轰。ETtoday/文

    关键词:Apink 恩地 直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