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欧美娱乐 > 小田切让作为导演和演员同时入围威尼斯电影节
  • 小田切让作为导演和演员同时入围威尼斯电影节

    时间:2019-07-26 14:55:26  来源:  作者:

    小田切让资料图

    小田切让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男星小田切让出演中国电影《兰心大剧院》入围8月28日开幕的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此前小田切让的导演作品《一位船夫的故事》已经确定入围威尼斯日单元,这是日本艺人第一次作为导演和演员同时参加该电影节。

    电影《兰心大剧院》由娄烨执导,巩俐主演,讲述著名女星于堇1941年从香港回到家乡上海出演电影,但她真正的使命是收集情报,她获取到日本偷袭珍珠港的情报,却没有如实发出,太平洋战争爆发。小田切让饰演的古谷三郎是来自日本的暗号通信专家,片中的关键人物。

    小田切让自编自导的长篇处女作《一位船夫的故事》由柄本明主演,村上虹郎、浅野忠信、苍井优等知名演员加盟,以近代化以前的山村为舞台,讲述河边小屋的船夫默默渡人过河,某天一名少女的到来改变了他的人生。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