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欧美娱乐 > 麦莉锤弟争夺宠物抚养权 法官将决定最适合方饲养
  • 麦莉锤弟争夺宠物抚养权 法官将决定最适合方饲养

    时间:2019-08-24 13:10:11  来源:  作者:

    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与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

    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与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流行歌手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与澳大利亚男星“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结婚一年后分手,日前男方已申请离婚。宣布分居时,麦莉在声明中表示她与利亚姆仍然是宠物的负责任父母,但有传麦莉将会保留住家中15只宠物,包括七只狗、两只马、两只迷你马、三只猫以及一只猪。

    不过如果利亚姆想同麦莉争夺宠物的“抚养权”,他可能会在加州申请。因为根据新法律,法官会决定出最适合方继续饲养宠物。去年加州发生山火,导致麦莉与利亚姆的居住地被烧毁。由于事发时麦莉身在外地,全靠利亚姆救回宠物。当时麦莉受访时当众赞扬了利亚姆的英勇行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