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欧美娱乐 > 麦莉与同性女友大方晒甜蜜合影 被曝已正式同居
  • 麦莉与同性女友大方晒甜蜜合影 被曝已正式同居

    时间:2019-09-06 13:00:14  来源:  作者:

    麦莉与凯特琳·卡特

    麦莉与凯特琳·卡特

    麦莉与凯特琳·卡特

    据外媒报道,9月4日星期三,时尚博主凯特琳·卡特(Kaitlynn Carter)与流行歌手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用一顿丰盛的大餐庆祝了她31岁生日,卡特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大方晒出与麦莉的甜蜜合影,迫不及待与世界分享她的幸福。照片中凯特琳身穿黑色低胸短裙,与白衬衣黑长裤帅气打扮的麦莉在一处露台相互依偎着,笑靥如花。还有一张是凯特琳享用甜点时的照片。

    就在凯特琳晒出生日照前不久,有娱乐媒体报道,她和麦莉感情愈加深厚,已经正式同居。知情人说,“(麦莉)真的爱上了她,这种感觉是相互的!麦莉觉得她完全可以和凯特琳厮守相伴,和她在一起真的很舒服。她们一起生活,非常幸福。麦莉状态好极了,已经走出了分手的阴影。她似乎毫不后悔,就是喜欢和凯特琳一起”。麦莉最欣赏凯特琳的“自由自在、不带偏见和风趣个性”,两个人“处在同一频道,所以她们才如此投契,心心相印。”

    麦莉与凯特琳都没有公开谈论她们的关系。但麦莉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反驳她是婚内出轨时承认,她从来没有如此开心过。她写道:“我可以承认很多事情,但我拒绝承认我的婚姻因为背叛而结束。利亚姆和我在一起十年了。我以前说过我爱利亚姆,这是发自内心的话,也会永远如此。但是我不得不做出一个理智的决定,放弃以前的生活。长久以来,我从来没有这么健康而幸福。”

    知情人说,麦莉和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在一起时,没办法做真正的自己,这也是他们婚姻失败的原因。“她只是不想在隐瞒自我,只想忠于内心。为了他们的幸福,她不得不做太多改变。她知道从长远来看,和利亚姆分手她会更快乐。”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