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欧美娱乐 > 《傲骨之战》借肾移植手术玩梗 赛琳娜高情商回应
  • 《傲骨之战》借肾移植手术玩梗 赛琳娜高情商回应

    时间:2021-08-13 09:53:16  来源:  作者:

    赛琳娜回应

    赛琳娜回应

    赛琳娜

    赛琳娜

    新浪娱乐讯  8月13日,据外媒报道,29岁的流行歌手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对自己肾移植手术被玩梗的回应,彰现出高情商。

    美剧《傲骨之战》( The Good Fight)第五季第四集有一场戏,剧中的人物——几位喜剧演员谈论取消文化时说“现在开玩笑都要拿许可证”,在列举不可触碰的禁忌话题时,把“赛琳娜肾移植”与“恋尸癖”、“自闭症”等字眼相提并论。

    赛琳娜粉丝因此愤怒不已,在社交媒体上发动猛烈炮轰,“太恶心了,先是《救命下课铃》(Saved by the Bell),又是《傲骨之战》,这些节目的编剧什么时候才不再取笑我们的女王、偶像和榜样?”

    “肾移植不该被拿来玩梗,请尊重赛琳娜。”

    “如果觉得拿别人差点要命的健康问题开玩笑很有趣,那你们是不是有什么大病!!”

    “并不好笑,请尊重赛琳娜,也尊重其他人”。

    对此,赛琳娜发推特回应说:“我不知道电视剧为什么要把器官移植编成笑话来讲,但遗憾的是,事实就是如此。我希望下一次,编剧们在讨论剧本的时候,再有类似的梗出现,会有人立刻指出不妥,而不是任其出现在剧中。”

    最后,她写道:“粉丝总是很支持我,爱你们。如果愿意的话,大家也可以注册成为器官捐赠者”,并附上相关链接。(布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