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欧美娱乐 > 美渣吉吉分手?此前曝男方与女方母亲发生争吵
  • 美渣吉吉分手?此前曝男方与女方母亲发生争吵

    时间:2021-10-29 17:01:13  来源:  作者:

    ZAYN与Gigi Hadid

    ZAYN与Gigi Hadid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ZAYN与Gigi Hadid分手了。报道称Zayn和Gigi的母亲Yolanda Hadid发生争吵后分手。去年九月,俩人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另据TMZ报道,Yolanda声称Zayn在上周打了她,她正在考虑向警方报案。ZAYN告诉TMZ,指控是假的,希望Yolanda重新考虑她的虚假指控,并能努力解决家庭中的私人问题。Zayn表示为了保护孩子的隐私,不会透露更多细节。

    ZAYN已经发文回应,他表示自己是一个很注重个人隐私的人,非常想让女儿在一个安全和私密的空间成长,为此付出了很多。他表示很努力恢复和睦,但似乎分歧一直存在,而且这种私事还被“泄露”给媒体。他呼吁媒体给女儿应得的隐私,自己也保持着警惕保护女儿Khai。

    关键词:ZAYN Gigi Hadi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