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欧美娱乐 > 布兰妮夺回财富控制权 财务团队将把信托合并为一
  • 布兰妮夺回财富控制权 财务团队将把信托合并为一

    时间:2021-11-19 18:14:42  来源:  作者:

    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

    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运营多年的监管机构解散后,39岁的流行巨星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夺回了自己巨额财产的控制权,她的财务团队准备把她的所有资产合并为一个单一的信托。

    11月17日星期三TMZ报道,今年9月份被任命为布兰妮临时保护人的注册会计师约翰·扎贝尔(John Zabel)向法院提出申请,要求允许他合并布兰妮部分信托。文件表明,布兰妮名下拥有多个信托,其中其中至少有一个始于她开始受监管之时,扎贝尔希望把所有信任进行合并。他在申请书中声称,布兰妮有一个可追溯到2004年的信托,当时她凭借大获成功的2003年专辑《In The Zone》,事业正一路高歌猛进。

    此外,在2018年布兰妮受监管期间,又创建了另一项独立资产的信托,但是不清楚为什么经办人要创建单独的信托。扎贝尔没有具体说明每个信托包含了布兰妮的多少资产,但是根据《福布斯》报道,她的总身家约为6000万美元。

    文件中还对布兰妮的前监管人、她的父亲杰米·斯皮尔斯(Jamie Spears)含沙射影,隔空敲打。扎贝尔表示,新的信托将由富有“高端资产管理经验”的人士监管,言下之意,杰米并不胜任这项工作。

    扎贝尔提出,如果布兰妮的精神状况恶化,应当采取一些措施,允许他或其他人为斯皮尔斯做出财务决定。他要求获得授权书,允许就她的财务或福祉以及一项高级医疗指示做决定,这意味如果她丧失自主决定能力,他可以为她做出医疗决定。

    布兰妮与前夫凯文·费德林(Kevin Federline)育有两个儿子,分别是16岁的肖恩和15岁的杰登。知情人透露,她正在筹备与未婚夫山姆·艾斯哈里(Sam Asghari)的婚礼。(布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