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欧美娱乐 > 卡戴珊侃爷离婚闹剧持续 侃爷拒承认两人婚姻结束
  • 卡戴珊侃爷离婚闹剧持续 侃爷拒承认两人婚姻结束

    时间:2022-02-27 23:17:50  来源:  作者:

    金·卡戴珊和坎耶·维斯特

    金·卡戴珊和坎耶·维斯特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现年41岁的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本周三提交的法庭文件中指责已分居的丈夫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总是在社交媒体上传播有关两人“私人家庭事务和共同抚养孩子事宜”的“错误信息”,并表示侃爷的行为是对自己和家人的精神折磨,进一步表达了自己希望尽快离婚的愿望。

    “自提出离婚以来,坎耶总是通过自己的行为明确表示他不接受双方的婚姻关系已经结束。并且坎耶在社交媒体上传播了双方的私人通信记录,以及有关个人家庭事务和共同抚养子女的误导性信息,这给我和我的家人造成了情感上的痛苦。尽快完成离婚手续应有助于韦斯特先生接受双方的婚姻已经结束的事实,并朝着更好的方向前进,这将有助于两人友好地共同抚养孩子。” 

    对此,44岁的说唱歌手侃爷的律师提出异议:“金声称她在网上看到了坎耶写的东西,并称坎耶的帖子为虚假信息,但这都是道听途说的。除此之外,金并没有把这些所谓的错误性言论附在声明后面。她需要把这些社交媒体上的帖子作为证据,并证明这些帖子是坎耶写的。如果这样做,该证据还可能被接受。而现在,金提出了一个没有记录在案的观点。那么这份声明便是不可采信的道听途说,我们对此提出反对” 

    回顾两人的离婚闹剧。在经历了近7年的婚姻后,金于2021年2月向侃爷提出离婚。诉讼期间,因为共同抚养着四个孩子,这对前夫妻一开始还维持着一段友好的关系,但两人的关系最终变得不稳定。 

    随着金与皮特·戴维森(Pete Davidson)的恋情的迅速升温,侃爷在社交媒体上多次发帖攻击和公开指责金。比如指责金“违背自己意愿”让两人的女儿诺斯(North)在TikTok上发布视频, 对此金回应道: “坎耶在采访中和社交媒体上对我的不断攻击,实际上比任何社交媒体可能制造的攻击都更伤人。作为孩子们的主要监护人,我尽我所能保护我们的女儿,同时也允许她在成年人的监督下,以她希望的方式表达自己的创造力,因为这能给她带来快乐。离婚对我们的孩子来说已经够难的了,而坎耶总是试图在公开场合消极地控制和操纵舆论,这只会给所有人带来更多的痛苦。从一开始,我就想要一段健康的关系,这对我们的孩子来说才是最好的,但坎耶的行为让这一切变得不可能,这让我很难过。我希望可以私下处理有关我们孩子的所有事情,希望他能够通过律师友好地解决所有问题。”

    韦斯特随后在社交媒体上就骚扰卡戴珊和其28岁的男友戴维森的行为进行公开道歉。但他后来又继续发布关于攻击金及其家人和男友的帖子。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