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欧美娱乐 > 海莉因脑部血栓眩晕入院 比伯熬夜陪在妻子身边
  • 海莉因脑部血栓眩晕入院 比伯熬夜陪在妻子身边

    时间:2022-03-15 23:07:43  来源:  作者:

    海莉因脑部血栓眩晕入院

    海莉因脑部血栓眩晕入院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妻子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最近的病情,让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非常担心” 。

    3月10日星期四,25岁的名模海莉紧急就医,两天后她宣称,自己是因为因脑部血栓引起的中风症状入院。经过医生诊断并无大碍,很快就回到家。不过知情人说,28岁的贾斯汀·比伯被吓得够呛,压力可能比她还要大。 “海莉不想让任何人担心她,但这对他们俩来说都是件可怕的事。贾斯汀仍然忧心忡忡,没办法睡觉。海莉休息的时候,他会熬夜看着她。” “海莉发病时,他们吓坏了,贾斯汀给认识的每一个人发短信,请求大家都为她祈祷,他一直守在她身边,寸步不离。他说他不能失去她,无论如何,要给她最好的治疗。他会做任何事情来帮助她。这件事也提醒了他们,要警醒死神无处不在,并专注于真正重要的事情。” “比伯意识到,并告诉身边的人,海莉是他的坚强靠山,还讲述了她是如何将他从黑暗时期拯救出来……他每天都感谢她。他周围的人都在为她的健康祈祷。这件事让他十分震惊。”

    3月12日星期六,海莉告诉她的粉丝:“周四早上,我和丈夫一起吃早餐时,我突然出现类似中风的症状并被送往医院。医生发现我的大脑有一个非常小的血栓,导致了一点点缺氧,但我的身体自行消除了堵塞,几个小时就完全康复了。虽然这绝对是我经历过的最可怕的时刻之一,但现在我到家了,一切顺利,我非常感谢所有照顾我的优秀医生和护士!”(布布) 

    关键词:海莉·比伯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