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欧美娱乐 > 凯蒂·马洛尼与老公离婚文件公开 分开因性格不合
  • 凯蒂·马洛尼与老公离婚文件公开 分开因性格不合

    时间:2022-03-26 11:41:42  来源:  作者:

    凯蒂·马洛尼与汤姆·施瓦兹离婚原因曝光

    凯蒂·马洛尼与汤姆·施瓦兹离婚原因曝光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真人秀《范德泵规则》(Vanderpump Rules)的搭档——35岁的凯蒂·马洛尼(Katie Maloney)和39岁的汤姆·施瓦兹(Tom Schwartz)正积极推进两人的离婚案。根据近日公布的离婚请愿书,两人的分开原因是性格不合,具体分手时间是2月12日。女方凯蒂没有要求男方付赡养费,但提出两人必须决定如何公平分割他们的财产。

    回顾两人的离婚过程,3月15日,这对《范德泵的规则》(Vanderpump Rules)的搭档在各自的社交平台上发文宣布分手。

    凯蒂在她的声明中写道:“我从没想过我会在这里宣布自己离婚的消息,但事已至此,目前重要的是我要对我的粉丝们敞开心扉。在一起经历了12年的人生冒险之后,汤姆和我要结束我们的婚姻了。我们对彼此没有怨恨或敌意,但也没有回旋的余地了。我们对彼此深深的钦佩将永远存在,也将永远珍惜我们的友谊,我们将在不同的道路上继续爱并支持彼此。感谢所有人的理解和帮助。”

    汤姆的分手声明写道:“这感觉糟糕透了。我还没有准备好使用‘离婚’这个词,这一切都太令人难过了。我的心还很痛,但会好起来的,我完全尊重凯蒂的决定,我们对此进行过健康、有效的沟通。与其强行挽留住她,不如在更大的痛苦来临前放过彼此。我们曾拥有过一段最幸福、浪漫、有趣的时光,凯蒂教会了我如何爱以及如何成为一位合格的伴侣。” 

    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这对夫妇早就已经不再亲密了,“他们表现得像关系很好的室友。但尽管现在分手了,他们仍然是‘彼此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知情人士还指出,两人在这段关系中渴望着不同的东西,汤姆希望拥有更灵活、自由的生活方式,而凯蒂想要“更传统的婚姻关系”。 

    在他们宣布离婚后,两人仍旧被拍到在加州一家餐厅里用餐,凯蒂也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这张照片并配文:“一切都很好。” 

    回顾两人的恋情,凯蒂和汤姆在一起度过了12年的甜蜜岁月,其中有三年婚姻生活。两人在2016年结婚,并于 2019年提交文件正式结婚。(文/乐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