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欧美娱乐 > IU将出席法国戛纳电影节 参演新片入围主竞赛单元
  • IU将出席法国戛纳电影节 参演新片入围主竞赛单元

    时间:2022-04-15 13:31:16  来源:  作者:

    《Broker》

    《Broker》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兼演员IU将前往法国,准备出席戛纳电影节。

    戛纳国际电影节事务局14日(当地时间)在法国巴黎举行正式记者会,公布了第75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正式入围影片名单。《分手的决心》(导演朴赞郁)和《Broker》(导演是枝裕和)正式受邀参加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这是韩国电影继2019年的《寄生虫》之后,时隔3年再次入围主竞赛单元。

    《Broker》由日本著名电影导演是枝裕和执导,将讲述几个通过弃婴箱联系到一起的人们之间发生的故事。宋康昊与姜东元将饰演为弃婴寻找新父母的中间人,而IU则将饰演偶然与他们同行的婴儿的母亲。

    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将在5月17日至28日期间举行。

    关键词:IU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