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欧美娱乐 > 《海边升起一座悬崖》入围戛纳电影节 姚安娜主演
  • 《海边升起一座悬崖》入围戛纳电影节 姚安娜主演

    时间:2022-04-24 19:45:53  来源:  作者:

    戛纳电影节短片竞赛单元入围影片

    戛纳电影节短片竞赛单元入围影片

    《海边升起一座悬崖》剧照

    《海边升起一座悬崖》剧照

    姚安娜主演

    姚安娜主演

    新浪娱乐讯 由天浩盛世娱乐出品,陈剑莹执导,姚安娜主演的电影短片《海边升起一座悬崖》入围第75届戛纳电影节短片竞赛单元。

    本届戛纳电影节短片竞赛单元共有140个国家,3500余部作品参赛,两部华语短片《海边升起一座悬崖》、《破碎太阳之心》最终脱颖而出,和其他7部入围短片共同参与最终角逐。

    导演陈剑莹毕业于纽约大学Tisch电影学院,是一位95后新锐导演、编剧、制片人。此前她已凭借个人短片作品在业内崭露头角,曾获得纽约国际电影奖评委会大奖及最佳超短片奖、好莱坞国际电影节最佳短片、欧洲电影节最佳学生短片等奖项,并参与了《我和我的祖国》之《夺冠》、《寻龙诀》、《唐人街探案2》等电影的拍摄。

    此次戛纳电影节入围短片《海边升起一座悬崖》已被发行公司New Europe Film Sales选中,将进行全球发行代理。陈剑莹导演在采访中还透露,下一部电影长片目前已经进入编剧阶段,预计年底开拍。

    短片讲述了姚安娜饰演的小城少女在搬迁来临之际,重新走过生活的城市,在见识了故土生活里的盼、念、淡与美后,从未有过逃离思辨的想法,此时开始思考生活的其他可能性。

    导演陈剑莹借短片探讨人与生存环境,与过去记忆之间的情感连接。在她看来,姚安娜温和的外形之下“有一种内在的力量”,通过无太多修饰的自然状态呈现,“很适合角色” 。

    本届戛纳电影节将于5月17日至28日举行。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