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欧美娱乐 > 双性恋?《邪恶力量》米沙·克林斯透露自己性向
  • 双性恋?《邪恶力量》米沙·克林斯透露自己性向

    时间:2022-04-25 08:20:00  来源:  作者:

    米沙·克林斯

    米沙·克林斯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在最近一次《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的粉丝大会上,主演米沙·克林斯(Misha Collins)发言透露了自己是双性恋:“你们中有多少人认为自己是性格内向的?又有多少人是性格外向的?有多少人是双性恋?”在提问到最后一个问题时,观众开始欢呼和鼓掌,这时米沙回答说:“我三者都占。”在发表完这番言论后米沙继续讲了其他话题,没有再提起他的性取向。

    在《邪恶力量》的最后一季中,米沙扮演的角色Castiel在死前公开了自己是同性恋的秘密。

    现实生活中,演员米沙从2001年开始和维多利亚·万托奇(Victoria Vantoch)维持结婚关系,他们育有两个孩子,分别是11岁的儿子韦斯特(West)和9岁的女儿梅森(Maison)。

    关键词:米沙·克林斯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