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欧美娱乐 > 米沙·克林斯发文否认自己是双性恋:之前是误会
  • 米沙·克林斯发文否认自己是双性恋:之前是误会

    时间:2022-04-26 16:01:58  来源:  作者:
    米沙·克林斯澄清   新浪娱乐讯 4月26日,米沙·克林斯(Misha Collins)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否认自己是双性恋,澄清自己是一个异性恋,他向大家道歉,表示自己语言笨拙,让大家误会了。   他表示想为这个周末的错误道歉。在最近一次《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的粉丝大会上,主演米沙·克林斯和观众交谈,“你们中有多少人认为自己是性格内向的?又有多少人是性格外向的?有多少人是双性恋?”在提问到最后一个问题时,米沙回答说:“我三者都占。”这被误解为他透露自己是双性恋,他26日发文称他当时笨拙的意图是想回避讨论性取向,被误解不是他的本意,所以他澄清“我不是双性恋”“我为我语言的笨拙深感抱歉”,同时告诉大家他是一个异性恋。
    关键词:米沙·克林斯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