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欧美娱乐 > 梅根·福克斯证实和凯利互饮对方的血:只是几滴
  • 梅根·福克斯证实和凯利互饮对方的血:只是几滴

    时间:2022-04-27 19:31:06  来源:  作者:

    梅根·福克斯与未婚夫枪爷凯利

    梅根·福克斯与未婚夫枪爷凯利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在4月26日的一次采访中解释了为什么她和自己的未婚夫枪爷凯利(Machine Gun Kelly)会喝对方的血。在两人1月份订婚后,福克斯第一次向大众揭示了他们的“吸血鬼”习惯, 现在她告诉杂志《Glamour UK》:“告诉大家我们喝对方的血液可能会误导人们想象成我们把血盛在酒杯中,像《权力的游戏》中一样畅饮对方的血。事实上我们只会喝几滴,但没错,我们确实偶尔会吸食彼此的血,这只是为了完成仪式。”   

    在聊天中,福克斯还深入探讨了她和她的摇滚明星未婚夫在举行某种仪式时的不同之处。福克斯说:“我更有自制力,我会读塔罗牌,并喜欢占星术。我做所有形而上的练习和冥想,会在新月和满月时举行此类仪式。所以,当我这样做的时候,它是一个段落或者它是有背景原因的,是受控制的,我会说‘让我们滴入几滴血然后喝它’。”  

    关键词:梅根·福克斯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