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欧美娱乐 > 布拉德·皮特再次迎来新恋情 女方身份暂未透露
  • 布拉德·皮特再次迎来新恋情 女方身份暂未透露

    时间:2022-07-29 22:36:35  来源:  作者: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58岁的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在与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分手6年后再次有了新恋情。有知情人士透露:“他是在约会,但不是认真的恋爱关系。”

    这位好莱坞偶像曾与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订婚,两人相恋两年后以分手告终。之后他与《老友记》的主演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结婚,在离婚后迎娶了第二任妻子安吉丽娜·朱莉。继朱莉之后,他又和29岁的波兰籍模特妮可·波图尔(Nicole Potur)传出绯闻,但这段恋情很短暂。

    六年前皮特与朱莉分手,三年后两人因争夺孩子们的监护权而宣布恢复合法单身身份。两人的孩子包括20岁的Maddox、18岁的Pax、17岁的Zahara、16岁的Shiloh,以及14岁的双胞胎Vivienne和Knox。

    据知情人士说,在与朱莉的离婚争端中,皮特度过了艰难的六年,但他试图“在这种情况下最好地拥抱生活。他生活的乐趣之一就是尽可能多地见到他的孩子们。现在孩子们都长大了,他们有自己的生活和朋友,但皮特和他们的关系仍然很好。”

    关键词:布拉德·皮特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