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欧美娱乐 > 米粒订婚发言被指挖苦霉霉失恋 霉霉亲自下场支持
  • 米粒订婚发言被指挖苦霉霉失恋 霉霉亲自下场支持

    时间:2023-04-13 20:12:12  来源:  作者:

    霉霉点赞米莉订婚喜帖

    霉霉点赞米莉订婚喜帖

    《怪奇物语》中“小十一”的扮演者、年轻女星米莉·鲍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在宣布订婚时使用了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歌曲《情人》的歌词后,被指责在挖苦霉霉。不过霉霉本人显然不这么看,为了维护“小十一”,霉霉亲自下场点赞了她的帖子。

    本周二(4月11日),19岁的米莉在ins上晒出与20岁男友杰克·邦吉奥维(Jake Bongiovi)的海边相拥的黑白照和耀眼的订婚戒指,配文说:“我已经爱了你三个夏天了,亲爱的,我想要全部。”

    米莉一直是公开的霉粉,其他粉丝却吐槽她宣布订婚就算了,还要使用《情人》的歌词,有点挖苦人的意思。“偏偏在泰勒分手之后”,“不是我想哭,但泰勒得不到那些夏天”,“用《情人》太扎心了”。

    就在上周六,霉霉被曝结束了与英国演员乔·阿尔文(Joe Alwyn)六年的恋情,知情人称这段感情因为两人事业的巨大落差难以维继。

    米莉与霉霉之前有过交集,2018年在霉霉的演唱会上两人曾经自拍留影。事实上,霉霉似乎并不觉得受到冒犯,反而是粉丝太过玻璃心,她点赞了米莉的帖子作为回应。粉丝发现后纷纷惊呼,“哇哦,泰勒点赞了”,“天哪,是泰勒”,“霉粉订婚了,吔”。

    2021年6月,年仅17岁的米莉在社交媒体上官宣与杰克·邦吉奥维的恋情。今年1月,她还发文称杰克是她的“终生伴侣”。星期二宣布订婚后,评论区都在批评她不该英年早婚,而29岁的流行明星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昔日一句话也因此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2018年,米莉分享了一张与时任男友、音乐家雅各布·赛多留斯在海滩上接吻的照片。A妹点赞后在下面半羡慕半自嘲地回复说:“我20岁之前,家人甚至不许我离开家。”(布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