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欧美娱乐 > JENNIE获邀戛纳电影节 YG回应称未确定是否出席
  • JENNIE获邀戛纳电影节 YG回应称未确定是否出席

    时间:2023-04-14 12:21:59  来源:  作者:

    JENNIE

    JENNIE

     韩国女团BLACKPINK成员JENNIE有望踏上戛纳电影节红毯。

    戛纳国际电影节组委会近日公布本届电影节受邀作品名单,JENNIE出演的《The Idol》入围了本届戛纳电影节非竞赛单元。《THE IDOL》由歌手The Weeknd与导演Sam Levinson共同打造,讲述了流行歌手与秘密邪教组织头目相遇而引发的故事。《The Idol》入围戛纳电影节非竞赛单元的消息公布后,JENNIE是否会参加本届戛纳电影节受到了全球粉丝的关注。

    BLACKPINK的经纪公司YG娱乐今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JENNIE虽然收到了戛纳电影节的邀请,但还没有确定是否出席电影节。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关键词:JENNIE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