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欧美娱乐 > 霉霉和阿尔文分手原因曝光 知情人称霉霉不愿结婚
  • 霉霉和阿尔文分手原因曝光 知情人称霉霉不愿结婚

    时间:2023-04-25 14:15:43  来源:  作者:

    乔·阿尔文与泰勒·斯威夫特

    乔·阿尔文与泰勒·斯威夫特

    新浪娱乐讯 本月初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和英国演员乔·阿尔文(Joe Alywn)曝出的分手消息,像冷水泼进热油锅,震惊了所有人,因为之前两人毫无破裂征兆,甚至一直被传订婚甚至秘密成婚。近日有知情人爆料,两人之所以分手,主要原因是因为霉霉不愿意结婚,怕过早被婚姻束缚。

    33岁的霉霉与阿尔文从2016年底传出恋情,去年10月还被身边人描述为“感情甜蜜,关系稳定”。据媒体称,两人是“友好分手”,没有上演丝毫狗血和互撕桥段。“缘起缘灭,全是水到渠成的结果。”

    作为娱乐圈情侣,霉霉和阿尔文对恋情私密性的保护前所未见,对订婚的传闻总是避而不答,打得一手好太极。早些时候,阿尔文在《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说:“如果每次听到我订婚的消息都会得到一英镑,那么我肯定能攒一大堆硬币。”然后他表示,就算真的订婚他也不会对外宣布,“事实上,如果答案是肯定的,我不会说,如果答案是否定的,我也不会说。”

    据radaronline.com的报道,斯威夫特之所以结束与阿尔文的关系,主要原因是婚姻被提上日程,而她还不想被任何承诺捆住手脚。“他们曾经谈婚论嫁,但泰勒觉得婚后生活并不吸引人,她不想受到束缚,那样的人生就像被定型一样。”所以对于分手,斯威夫特难免失落,也很难过,但称不上心碎。

    流行巨星爱上名气平平的小演员,精心呵护的浪漫爱情,终究抵不过现实,修不成正果,所以说生活才是最伟大的编剧。(布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