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欧美娱乐 > 捐肾闺蜜力挺赛琳娜 首度回应两人之间关系争议
  • 捐肾闺蜜力挺赛琳娜 首度回应两人之间关系争议

    时间:2023-05-10 22:23:51  来源:  作者:

    法兰西亚和赛琳娜

    法兰西亚和赛琳娜

    新浪娱乐讯 5月9日,为赛琳娜(SelenaGomez)捐肾的闺蜜法兰西亚(Francia)首度回应与赛琳娜之间的争议,表示不想谈两人关系是否好坏,但唯一想说的是“任何人都不该去霸凌他人,像赛琳娜一直以来所呼吁的那样,请停止不友善的行为”。同时她还提到了赛琳娜创建的致力于心理健康的非盈利组织。

    据悉,赛琳娜数年前因为红斑狼疮复发,导致肾脏受损,最后是靠着闺蜜法兰西亚捐肾,才得以保住一条命。然而,赛琳娜不久前接受媒体采访,提到“我从来不曾融入任何女性名人的团体之中,我在圈内唯一的朋友真的就只有泰勒丝”。这段话疑似让法兰西亚感到不舒服,她在相关报道底下留了短短一个词“真有趣”,之后就被发现取消追踪赛琳娜的社交平台账号,引起网友对两人关系的热议。

    关键词:法兰西亚 赛琳娜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