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欧美娱乐 > 麦莉·赛勒斯打扮“穿越”引回忆 重现10年前青涩造型
  • 麦莉·赛勒斯打扮“穿越”引回忆 重现10年前青涩造型

    时间:2019-03-30 12:54:18  来源:  作者:

    麦莉·赛勒斯

    麦莉

    据外媒,麦粒塞勒斯(Miley Cyrus)周四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最新的形象照片和视频,让粉丝们感觉仿佛回到了21世纪初。

    麦粒在照片中恢复了她在2009年的扮相,她表示:“你们要知道,这对我来说是如此艰难的决定,我今天决定做回10年前的那个角色造型,多亏了我,她又可以得到了很多媒体的关注了。”她还表示自己赢得了10年挑战。

    之后有一些粉丝开始怀疑麦粒只是为了照相而临时戴的假发,但是麦粒却对此提出了相反的意见,她表示照片中的自己全是真实的。据悉,麦粒今天的造型是她在2006年到2011年在迪士尼频道播出剧集的造型,粉丝们表示已经很久没有看到麦粒回归这样的打扮了。

    关键词:麦莉·赛勒斯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