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欧美娱乐 > 胡歌谈主演电影感受:坚定了这条路会一直走下去
  • 胡歌谈主演电影感受:坚定了这条路会一直走下去

    时间:2019-05-19 19:53:01  来源:  作者:

    《南方车站的聚会》发布会现场

    《南方车站的聚会》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5月19日,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在戛纳举行发布会。胡歌在现场谈到自己主演《南方车站》这部电影的感受时表示,“整个拍摄对自己是一次非常珍贵的经历,也让我坚定了这条路会一直走下去。”

    发布会现场,胡歌谈主演电影的感受时:“我之前电影演的比较少,严格意义上来说这是我第一部主演的电影,从角色的准备,到进组体验人物体验生活,到整个拍摄的过程,对我而说是一次非常珍贵的经历,也让我坚定了这条路会一直走下去。谢谢。”

    此外,胡歌还说这次表演并不像以往那样自信,但正好可以用在角色中,可以“孤注一掷”。桂纶镁也说自己之前没和胡歌交流,听他这么说很惊讶,因为自己也一样,把自己的不安延续到了角色的身上。

    导演刁亦男被问到电影的主题是什么,传达了什么积极正面的信息?他回答:“我的电影不会刻意设定主题,我的电影把自己感兴趣的事实罗列起来。至于积极意义,我想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困境,我的主人公也是,但他们通过冒险、牺牲、抵抗获得了自由,这是指引我们的动力。”

    廖凡在电影中饰演了一名警察,他说自己和刁亦男讨论过,可能《南方车站》里的警察角色是《白日焰火》里面那个警察年轻的时候,在武汉工作。他为了准备这个角色,到武汉了解当地的警察,有一次还差点和他们一起出警。

    《南方车站的聚会》故事发生在武汉,讲述的是一个逃犯自我救赎的故事。电影入围了今年戛纳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目前内地暂未定档。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