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郑秀文宣传新歌 找梁咏琪老公帮忙
  • 郑秀文宣传新歌 找梁咏琪老公帮忙

    时间:2018-08-22 12:39:43  来源:  作者:

    郑秀文找梁咏琪老公完美示范“Creo en Mi”正确读法。

    郑秀文找梁咏琪老公完美示范“Creo en Mi”正确读法。

    王嘉尔拍片祝郑秀文生日快乐。

    王嘉尔拍片祝郑秀文生日快乐。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坛天后郑秀文(Sammi)最近忙于宣传新碟,其中一首新歌《Creo en Mi》还找来韩国人气男团Got7的香港成员Jackson(王嘉尔)合唱,推出后反应相当不错。而《Creo en Mi》其实是西班牙文,想法多多的郑秀文,昨天(8月21日)在IG上载了短片,找来梁咏琪的西班牙籍老公Sergio,在片中完美示范《Creo en Mi》的西班牙语发音,并由梁咏琪作广东话翻译。郑秀文留言说:“哈哈!有什么好得过找一位百份百的西班牙人来介绍mi跟Jackson的最新广东合唱歌 “Creo en Mi”。 Creo en Mi 是西班牙文,意思是:相信自己。”

    另外,王嘉尔则拍片贺郑秀文,他说:“Sammi(郑秀文)姐姐,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这个是surprise video。”王嘉尔还表示他11岁那年曾见过郑秀文,他在短片还向郑秀文说:“I really love you,现在我的合唱,oh my god,很感恩。”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