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黄子佼准备发片 要张小燕买单:帮她赚了30年
  • 黄子佼准备发片 要张小燕买单:帮她赚了30年

    时间:2018-09-05 09:11:15  来源:  作者:

    黄子佼

    黄子佼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子佼的发片梦,想了30年,五度开案夭折,这次,终于来真的了,黄子佼说:“真的等了太久,老实说我不敢问她(张小燕),今年我生日,她要我放心,说有默默进行,过了五个月,看到行程表有录音室时间,这个月就开始录音。”

    目前在着手筹备专辑,黄子佼为了保养嗓子,首映、记者会工作暂时不接,目前就推掉5场工作,他说:“因为我们嗓子不是小鲜肉了,主持一直讲话,制作人也希望状态不要太疲惫。”预计10月就完成录音。

    预告专辑走“中年欧爸”路线,且会认认真真安排歌目,“我比较老派,而且唱片业也在低谷了,置之死地而后生。”提到资金,他笑说:“麻烦洽张女士,帮她赚三十年,小虾都发几张了,亮哥也发过,照轮,也要轮到我了,赚三十年拿一点出来而已啦,我知道很难回本,就是量力而为。”

    黄子佼跟侯佩岑联手主持金钟53,两人过去曾一起主持典礼,彼此存在默契,目前还在讨论桥段,但两人作息有时差,无法很即时的沟通,黄子佼开玩笑说:“当妈妈真的很辛苦,还有一个月嘛,要辞可以辞,Lulu也很想主持。没有啦,我跟佩岑磁场满合,欢迎强势回归。”

    已是连续6年角逐金钟综艺主持人奖,黄子佼今年以《希望之星》带着徒弟Lulu入围,对上张菲、胡瓜、许效舜等,黄子佼说:“能一起在名单内,很感动。但是,徒弟很想得,市场也需要传承,所以我不能怯战,各位评审、老师,请投我们一票吧!”

    关键词:黄子佼 张小燕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