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土屋太凤被选为唱片大奖主持 坦言心情紧张会努力
  • 土屋太凤被选为唱片大奖主持 坦言心情紧张会努力

    时间:2018-11-28 08:26:16  来源:  作者:

    土屋太凤资料图

    土屋太凤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11月26日,“第60届日本唱片大奖”主持人发布会在东京举行,女星土屋太凤被选为主持人,与TBS男主播安住绅一郎一起主持今年的颁奖典礼。

    唱片大奖是日本从1959年起举办的知名音乐奖项,由日本作曲家协会及日本唱片大奖制定委员会主办,TBS协办。今年是第60届颁奖典礼,安住绅一郎已经连续七年第七次主持该活动,而土屋太凤是第一次主持唱片大奖。

    土屋太凤说:“在第60届这样重要的活动上担任主持人,我实在太荣幸不知该如何表达激动的心情。在我的人生中,音乐真的是拯救了我,塑造角色,每天早上起床,都是音乐在鼓励我,治愈我,为了回报这份恩情,我会尽全力主持好活动。我主持方面能力不足,首先希望能做到准确清楚地把讯息传达给观众。”

    对于今年出场歌手中最关注的,土屋太凤说:“只是我个人的想法,我最关注的是从小学就喜欢的冰川清,这次也会为他加油。”此次与安住绅一郎合作她说:“感觉在安住绅一郎身边会不那么紧张,因为安住的安也是安心的啊吧。”安住绅一郎说:“好开心,原本今天都想辞去工作了,后辈都说我恶魔。”颁奖活动将于12月30日在TBS播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