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黄子佼发片波折五度落泪 Selina笑亏:我的版面呢
  • 黄子佼发片波折五度落泪 Selina笑亏:我的版面呢

    时间:2018-12-13 20:49:54  来源:  作者:

    Selina特地为好友黄子佼站台

    Selina特地为好友黄子佼站台

    黄子佼13日在台北举办出道三十年首张个人专辑《Live & Life》听歌会,他这张专辑过程曲折,其中一首歌《你像风》在发片倒数时因版权出状况无法收录,因此少一首歌,事情发生后,女友及不少音乐人帮忙解决版权问题,五月天阿信更直接写歌救援,他谈及这段故事,五度躲到柱子后泪崩,更哭到隐形眼镜都掉了,嘉宾Selina出场亏他:“你也太爱哭了吧!”她也自嘲:“明天还有我的版面吗,我千辛万苦来还没版面!”笑翻全场。

    当时专辑已经准备交母带,《你像风》的造型定了、MV也已完成,版权却临时出状况,让黄子佼崩溃在社交网站上发文抒发情绪,而阿信看到文章后立刻私讯他询问是否需要帮忙,于是他当天晚上立刻交出两首歌曲,黄子佼听完后选择其中一首,并紧急填词,直到录音时才知道是五月天怪兽的曲,他取消日本放假行程留在台湾录音,阿信、怪兽与五月天团队士杰帮他录音、编曲,黄子佼感激说:“看到他们是很不真实的感受,他们整个团队为我加班。”

    《你像风》的版权在许多唱片公司及音乐人协助下,近日终于拿到版权,将采数位方式上架,他硬咽说:“这是感谢的眼泪,我这三十年没有白活。我其实没有这么爱哭,但不想掩饰对这些人的感谢,现在会为了情谊落泪。”他近期以歌手身份勤跑校园,也将有大型尾牙及商演,但谈及售票演唱会,尽管有不少单位洽谈,他仍不敢挑战,直呼:“我不是流量咖,我自认是职人,不希望幕一打开都是亲朋好友,我不敢,人要有自知之明。”

    女友孟耿如的妈妈则加班亲手制作杯子蛋糕发送给媒体,让黄子佼深受感动,他与女友目前都忙碌于唱片宣传期,但因孟耿如相当重视圣诞节,两人已约好一起浪漫过圣诞,黄子佼早订好阳明山餐厅,笑称两人将穿情侣装高调放闪!而小俩口预计2020年举办婚宴,黄子佼透露,明年开始寻觅场地,也表示一定在台湾举办,笑说:“不想麻烦大家跑到海外。”

    关键词:黄子佼 Selina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