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林宥嘉演唱会筹备三个月 唱完吐遗憾:怕他忘记我
  • 林宥嘉演唱会筹备三个月 唱完吐遗憾:怕他忘记我

    时间:2018-12-31 13:51:05  来源:  作者:

    林宥嘉

    林宥嘉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宥嘉《idol》演唱会12月30日起连两天在小巨蛋开唱,会后举行庆功宴,他说3个月来为了筹备演唱会,只有在《声林之王》担任导师,其余工作全数推开,一有空档就和演唱会音乐导演、伙伴通电话讨论,所幸最后成果获好评,不过林宥嘉遗憾说:“我觉得对不起我太太,毕竟家里有新生儿,她真的好几个月没好好睡觉了,今天结束后我要赶快回家拯救我太太。”

    演唱会开场音乐找来知名音乐大师坂本龙一合作,从灯光、舞台、音效到应援旗帜都制作精细,林宥嘉说:“收到好评,我很感谢大家,因为我真的很努力。”3个月来鲜少大吃大喝,他说:“我吃只为了活下去”,更因此瘦到只剩57公斤,裤子一改再改,才让他惊觉自己瘦到夸张,笑说只好靠吃宵夜胖回体重,“我做事情有标准跟要求,我的工作量比其他艺人更少,但没做好就很痛苦,常会卢很多细节 。”3个月来只录制《声林之王》,录制的其他时间全给了演唱会,所幸获得观众一片好评。

    “只是舞台上很棒,不是真正的idol。”林宥嘉遗憾自己没有当好人夫、人父角色,29、30日演唱会,28日总彩排,但27日是丁文琪生日,他说:“我其实没有帮她过生日,我只买了一个很小的蛋糕,一家三口拍张照,就这样。”林宥嘉惋惜地说委屈太太了,“但她真的很支持我,这两天都没睡,很累,还是来帮我加油。”演唱会上有一段加入产房实录,他也说演唱会有3成是丁文琪的点子,笑说:“她是点子王,我都会偷用她的狠,然后给她钱。”

    照顾酷比很辛苦,林宥嘉非常感恩老婆,但也说酷比是天使宝宝,“我很怕说出来破功,小孩跟大人作息不太一样,他晚上8点睡、可以睡到早上8点,讲出来很多父母会羡慕。”平时和老婆轮流一人顾一天,但这几个月都是老婆带着酷比睡,“我好久没有一整天看酷比了,我会跟他说早安,怕他忘记我,他现在很会认人了。”今年跨年是出道11年来首次没安排工作,问起要做什么?他说:“我们很久没看电影了,我们只想好好在家看电影。”庆功宴结束想尽快回家“拯救”老婆,问起第二胎计划,他笑说:“差不多了!”一开始让人以为是访问“差不多”要结束,但他说有双层意思,“就是,差不多了!”似乎暗指想开始准备生第二胎,讲完被工作人员吐槽:“太快了!”他则只有微笑。

    关键词:林宥嘉 演唱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