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山口真帆正式从NGT48毕业 运营方遭粉丝批评
  • 山口真帆正式从NGT48毕业 运营方遭粉丝批评

    时间:2019-05-20 20:07:35  来源:  作者:

    山口真帆毕业演唱会

    山口真帆毕业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原NGT48山口真帆在日本新泻市NGT48剧场举行毕业演出后第二天5月19日,山口真帆在会员网站留言,表示知道演唱会上的歌曲《黑羊》会遭非议。另外组合官方推特也出现很多粉丝的声音,大部分粉丝表示继续支持山口真帆,其中也有人批评运营方。

    5月18日深夜,NGT48官方推特贴出拿着从会场取下的壁挂照片的山口真帆和菅原里子、长谷川玲奈的照片,写道:“参加活动的各位,在DDM网站等观看直播的各位,一直支持NGT48的各位,非常感谢大家,今后也请大家继续支持三位。”平常只有大约1000点赞的推特,这一条当天超过7000个赞,但留言中也有些粉丝仍然不满运营方对山口真帆的做法。

    山口真帆因去年12月被两名男子在家门口袭击事件备受关注,她的毕业演唱会上有一首歌曲是欅坂46的《黑羊》,其中一句歌词是“好像黑羊一样,只要我不在就好了吧?”似乎是在讽刺运营方的做法,山口真帆本人也曾在推特公布事件经过,批评运营方的处理方式,因此备受关注。

    演唱会结束后,山口真帆还在付费会员网站留言称:“我注意到歌词了,这五个月我听的最多的就是这首歌,我知道不是我们组合的歌曲,可能会被指责,但是我无论如何也想唱这首歌。”有些粉丝也在NGT48官方推特提出此事,联想到山口真帆这几个月的遭遇。

    另外,NGT48官网称,山口真帆、菅原里子、长谷川玲奈三人毕业之后会继续使用现在的推特和Instagram,尤其山口真帆的社交网站关注度很高,在她正式毕业之前已经有一些演艺事务所邀请她加入,相信她毕业后还会有很好的发展。(布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