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小S自嘲生孩子机器 范玮琪不爱大胸部
  • 小S自嘲生孩子机器 范玮琪不爱大胸部

    时间:2015-04-14 08:14:07  来源:  作者:

    范玮琪、黑人夫妇

    范玮琪、黑人夫妇

    江美琪与老公

    江美琪与老公

    高圆圆、赵又廷

    高圆圆、赵又廷

    小S上台抢张惠妹话筒

    小S上台抢张惠妹话筒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惠妹“乌托邦”演唱会13日是“妈妈之夜”,她唱《母系社会》前介绍了新手妈妈梁静茹、范玮琪,小S忍不住冲上台搞笑说:“你刚只介绍 范范、梁静茹,我就很不爽,要说生最多,老娘我就是一个生孩子机器,我生三个OK?但我很开心。”引得全场大笑。

    小S带妈妈、女儿坐 在一楼观众席,张惠妹介绍她时说:“邻居要小心抓好小S,她很不受控。”结果小S真的跑上台。范玮琪出门前还挤奶为双胞胎儿存粮:“我11点前一定要回到 家,不然会变石头奶。”她仍有12公斤未减,还表示胸变大很可怕:“很可怕的Cup,大胸部一点都不好,很希望回到从前。”

    赵又廷、 高圆圆昨日牵手同来,外传高圆圆已经怀孕,赵又廷连忙否认说没有。被问到是否未满3个月不能公布时,赵又廷说:“我们顺其自然。”高圆圆当晚穿粗跟马靴, 小腹未隆起,无法看出是否怀孕,表示最想听阿妹唱《三天三夜》。江美琪怀孕近四个月,和乐手老公一起到场,称怀了“摇滚宝贝”,不怕阿妹的歌太嗨。

    阿妹家人昨在包厢欣赏演唱会,男友Sam持续喊“正”,外传他密谋在演唱会求婚,而张惠妹经纪人陈镇川说:“空穴来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