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王心凌演唱会造型仙气十足 助攻粉丝求婚大作战
  • 王心凌演唱会造型仙气十足 助攻粉丝求婚大作战

    时间:2019-07-02 00:05:48  来源:  作者:

    王心凌成都演唱会现场

    王心凌成都演唱会现场

    王心凌成都演唱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歌手王心凌在四川成都举行巡唱,这次演唱会一共换了五次衣服以七个造型出现,其中雪纺薄纱舞衣最有仙气,其白滑玉腿,令台下歌迷疯狂尖叫。个唱制作费近九百万人民币,她说:“这些最了解我的优秀华语唱片幕后人才全力打造之下,绝对可以让观众High爆一整晚,带给大家最精彩的演唱会。”而成都的歌迷也非常热情,每首歌曲都大合唱。

    为了满足歌迷期待,唱到中段预留时间让歌迷现场求婚,准新娘感动得哭成泪人,感谢王心凌让她和老公完成心愿,也不忘祝福王心凌早日找到幸福。王心凌也感动得差点落泪,随即献唱《黏黏黏黏》,祝福有情人都可以永远黏在一起。

    关键词:王心凌 演唱会 成都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