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邓紫棋发新歌称莫名紧张 自曝曾陷迷思心态不健康
  • 邓紫棋发新歌称莫名紧张 自曝曾陷迷思心态不健康

    时间:2019-07-22 09:59:14  来源:  作者:

    邓紫棋

    邓紫棋

    据台湾媒体报道,邓紫棋日前在节目《中国新说唱》中,首度献唱新歌《差不多姑娘》,藉此致敬饶舌歌手热狗(MC HotDog)的《差不多先生》;她自剖曾深陷“差不多”迷思中,“那段时间真的非常不开心,催眠自己要很瘦才好看,但又总是觉得自己不够瘦。”只要吃一点零食就会有罪恶感,“一直处在很不健康的心态”。

    她苦笑表示:“到达谷底后反弹,我暴饮暴食、整个人变胖,来回循环了好几次,让我身心越来越不健康。”后来痛定思痛,逼自己正常饮食,“以前瘦很没精神、容易反弹复胖,现在比较饱满、开心的,不像以前常常压力很紧绷”。

    她2年前在《中国新说唱》看到热狗演唱《差不多先生》,“当时就觉得太帅了,在我心目中是100分!所以这次想要做一个致敬‘狗哥’的表演”;有趣的是,邓紫棋当初写完《差不多姑娘》,不知为何莫名的紧张,心中第一个念头就是拿给热狗过目,《是一个求鼓励的概念》。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