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张惠妹录制憋坏了?后台即兴清唱《公主彻夜未眠》
  • 张惠妹录制憋坏了?后台即兴清唱《公主彻夜未眠》

    时间:2019-08-02 17:35:14  来源:  作者:

    张惠妹录制憋坏了?后台即兴清唱《公主彻夜未眠》v

    新浪娱乐讯 歌手张惠妹近期参与美声选秀节目《声入人心》第二季的录制,她节目后台的即兴清唱,一首高难度的经典歌剧《公主彻夜未眠》视频曝光,被不少网友调侃为“技痒难耐”,有网友留言称:“节目不让出品人唱歌,姐憋坏了。”还有人称赞:“随便一开口就是演唱会水准!”张惠妹在节目上也难得分享参与《杜兰朵》音乐剧的心情,她表示:“首演时我紧张到提着高跟鞋在后台走来走去,所以我非常能够感同身受成员们的紧张。”

    节目开播两集虽然暂无张惠妹的表演片段,但是她对音乐的热爱难以按捺。在节目开播记者会现场,张惠妹在主持人高天鹤的邀请下清唱《If Only》惊艳全场。而后在梅溪湖大剧院后台更是即兴开嗓清唱超高难度歌曲《公主彻夜未眠》,演唱片段在网络上掀起转发热潮,超高音轻松Hold住的演唱实力证明其出品人身份当之无愧。

    在第三集节目中,张惠妹分享她演出音乐剧《杜兰朵》经验:“我唱过59场《杜兰朵》,首演之前我紧张到穿着衣服、提着鞋子,在后台一直走来走去,真的太紧张了。”张惠妹透露,当时的她在脑中反复思考等一下要说什么、唱什么。“我手上提着高跟鞋来回走,然后大家喊公主!公主!你要去哪儿?”张惠妹表示,正是这样的切身体验,让她如今对《声入人心》舞台上的学员们非常能感同身受,因为“音乐剧真的非常难!”

    《声入人心》是一档以美声为主线的音乐节目,据悉,张惠妹将在之后的节目中正式开唱,与成员搭档演出,向观众呈现美声与歌剧。

    关键词:声入人心 张惠妹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