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蔡依林跨年演唱会小S没收到邀请 自侃:不要去闹场
  • 蔡依林跨年演唱会小S没收到邀请 自侃:不要去闹场

    时间:2019-10-24 18:44:28  来源:  作者:

    小S

    小S

    据台湾媒体报道,10月24日,小S(徐熙娣)身穿钴蓝色大衣出席精品品牌期间限定店开幕记者会透露,接下活动邀请后特地做了一下功课,原本以为自己穿的是深蓝色大衣,但看到厂商提供的数据才知道是钴蓝色,怕念错还特地查了一下字典。笑言今天时尚装扮,三个女儿看到,老大、老二一定会说“好时髦,我也想要这件衣服”,但许老三可因太矮无法驾驭,若不小心被她看到新闻又有拍到熊的话,应该就会问“为何没有买熊?”

    她表示,三个女儿只有许老三最高调,每次带女儿外出,有人要跟小S拍照,大女儿许俏妞与二女儿许老二都会躲起来,就只有许老三会站在旁边跟着一起拍照。被问到小女儿的高调是否遗传她的翻版?对此她反驳说:“我小时候蛮自闭,到小3功课变好才慢慢打开心房,直到主持后才发现我可以在镜头前做出小时候不敢想像的表情与动作,但许老三从没人逼她、也没镜头拍她,她就能自成一格做出各种表情,我在她这年纪是很正常的,徐家或许家都没出现过这样的孩子。”

    日前Jolin(蔡依林)即将在12月30日在台北小巨蛋举办个人6场巡演,之前新歌《红衣女孩》推出时小S还跨刀拍MV,被问到演唱会有无受到邀请,小S秒回:“一大堆人在我耳边说票好难买,我本以为有天会收到邀请,但完全没有!”因为门票销售一空,她也幽默说:“好好让歌迷去享受她的爱,我不要去闹场!”

    关键词:蔡依林 演唱会 小S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