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玉女掌门人”苏慧伦重回乐坛 被传婚姻亮红灯
  • “玉女掌门人”苏慧伦重回乐坛 被传婚姻亮红灯

    时间:2019-12-17 09:01:43  来源:  作者:

    台湾首席玉女天后苏慧伦重磅回归乐坛。

    台湾首席玉女天后苏慧伦重磅回归乐坛。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90年代,台湾歌手苏慧伦以“玉女掌门人”之姿横空出世,发行过15张华语专辑,再以奇特前卫的《柠檬树》、《鸭子》、《傻瓜》变身三部曲引领流行,全亚洲销量突破300万张的成绩,能动能静的她更以温柔质朴的《恋恋真言》唱出体内的文艺灵魂,在众声喧哗的华语流行音乐圈里,独树一格地存在着,纯净动人的嗓音陪伴至今。日前,苏慧伦宣告重磅回归,一句“多么美好的时光”勾起歌迷追星的“美好时光”,立刻引发网络疯狂讨论,她即将推出年底压轴单曲《为你变成他》,引起歌迷万分期待!

    苏慧伦淡出荧光幕前许久,仍然不忘爱歌唱的心,与乐坛保持若即若离,2016年发行了《我们快乐地向前走》单曲,2018年出战“超犀利趴9”,至“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会”卡司公布,每每消息一公布都引起高度关注,但她清楚明白许多死忠歌迷仍静静等待她的声影出现,距离上张专辑《左撇子。旋转门》已12年,苏慧伦说:“这些日子,人生变化很大,虽然现在的音乐氛围改变许多,我难免会忐忑不安,可是我一路摸索、不断感受新的东西,现在我想用好久不见的歌手身份,呈现完整的自己。”全心倾力地投入筹备全新专辑,从前端收歌期到后制混音,也造就了一张“非常苏慧伦”的作品,抢先在年底推出单曲《为你变成他》,以熟悉又温暖的嗓音迎接2020。

    传婚姻亮红灯

    单曲主视觉邀请新锐时尚摄影师周墨操刀,为了契合歌曲《为你变成他》的内心独白意境,特别安排苏慧伦身处虚幻布幕前呈现迭影的自己,犹如上演孤寂的独角戏,就如同歌词中唱道:“你站在远方/看我的笑话/我在这地方你觉得我演得怎么样”。已许久没有进影楼拍摄的苏慧伦,事前谦虚表示自己不太会摆POSE,不过当闪光灯一闪、快门一按,神情姿势立刻到位,她说:“很久没有拍摄专辑封面,本来比较担心在镜头前会不知所措,但越看状况越好,拍出来的成品有些还蛮好看的,希望大家会喜欢。”

    苏慧伦事业虽然有新发展,不过,婚姻却传出问题。苏慧伦5年前跟拍拖2年多的“滑板教父”益民结婚,婚后苏慧伦生下1子,为了顾家庭刻意减少工作量。之前有传这段婚姻亮红灯的消息。据媒体消息指,孙益民早前与好友聚会,喝酒后发牢骚指苏慧伦脾气过硬、个性固执,两夫妻因而经常吵架,已觉得好累,更有意暗示“可能撑不下去了”,让友人非常震惊。(苗菲)

    关键词:苏慧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