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蔡依林演唱会邀请阿信 自曝两人私底下不太聊天
  • 蔡依林演唱会邀请阿信 自曝两人私底下不太聊天

    时间:2019-12-17 16:48:26  来源:  作者:

    蔡依林

    蔡依林

    蔡依林、阿信

    蔡依林、阿信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12月17日,蔡依林出席活动,透露自己对数字不太敏感,出道至今的理财观也都没变,“我一直很幸运工作之后没有烦恼过钱,我喜欢简单一点的方式,例如定存。”也坦言自己都是买衣服、鞋子等小东西,很少会失心疯花大钱,唯一一次比较任性的花费则是买车子,“因为我其实不常开,车又很容易贬值。”

    日前她高雄场演唱会开卖,3场3万张门票5分钟就秒杀,这次也跟台北场一样,为了严防黄牛而设置题目,但不少粉丝崩溃直呼难度比上次还高,蔡依林今坦言:“我也是考生,台北场的也答不出来”,原本也以为公司会有不同方法来打击黄牛,她愧疚地说:“我们有深深地检讨,真是该死的题目,非常难,我们真的有想要让所有粉丝都进来,有看到大家的反应,一律都接收,真的辛苦大家,我们被骂是应该的。”

    跨年开唱进入倒数,蔡依林透露近来忙于练团,并调整编曲,笑说:“我现在还没感受到压力,每天都赶着想睡觉,一起床就都好想睡觉,要到着装彩排才会紧张。”她日前邀请五月天阿信1月5日担任演唱嘉宾,问及2人届时要演唱的曲目,蔡依林说:“前几天颁奖典礼遇到五月天,只有经过问一下要唱什么,还没决定。”但想唱个耳熟能详的歌,至于当天2人有无多聊几句?她大笑说:“没有,我们彼此私底下不太聊天。”

    关键词:蔡依林 演唱会 阿信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