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关智斌不信好友蔡卓妍“有喜” 明年推更多广东歌
  • 关智斌不信好友蔡卓妍“有喜” 明年推更多广东歌

    时间:2019-12-18 09:35:34  来源:  作者:

    关智斌不相信蔡卓妍“有喜”。

    关智斌不相信蔡卓妍“有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关智斌昨天架上眼镜到商台宣传新歌《头顶有角》,他解释因左眼爆微丝血管,兼且鼻头生疮,可能因天气干燥,加上吃了麻辣火锅便出事。对于好友蔡卓妍被传“有喜”,他表示不相信,因为前不久生日的时候她还蹦蹦跳跳的。

    大家笑指鼻翼生疮寓意被人暗恋,关智斌闻言笑说:“说明暗恋我一定不会知道,最好是明恋,但没察觉有人明恋我。”

    提到BOYZ拍档张致恒宣布再做爸爸,关智斌称:“已恭喜他,很替他开心,真的很厉害,大儿子才几个月,这么快再做爸爸。”说到另一好友蔡卓妍(Sa)被传有喜,关智斌表示:“不可以代对方回答,但她之前患腮腺炎,是肿不是胖,她已经很不开心,我觉得没可能有孕,因之前她庆祝生日时仍活蹦乱跳的,(传阿Sa年底结婚?)我没收到消息。”

    关智斌于本月30日踏入39岁,他称会在工作中度过,因为即将要到横店开拍古装剧,之后再去马来西亚,工作忙到三月中,因此,圣诞、生日和春节都没假放,至于生日愿望,他有感父母身体差了,愿望想家里人身体健康,工作上明年推出更多广东歌。(苗菲)

    关键词:关智斌 蔡卓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